分享
2017年04月29日09:31 中国搜索网

分享

  原标题:三沙市委书记兼市长肖杰升任副部级(图/简历)

  海南省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产生——

  刘赐贵当选省委书记;沈晓明、李军当选省委副书记;刘赐贵、沈晓明、李军、毛超峰、王瑞连、张琦、胡光辉、蓝佛安、肖莺子(女,壮族)、肖杰、严朝君、张韵声当选省委常委。

  此次换届中,有三人新晋省委常委。分别是肖杰,1960年10月生,现任三沙市委书记、市长;严朝君,1963年11月出生,曾任儋州市委书记,去年11月任三亚市委书记;张韵声,1964年2月出生,现任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2年6月21日,国家民政部发布国务院批准三沙设市的公告,撤销海南省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办事处,设立地级三沙市,管辖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的岛礁及其海域,市政府驻西沙永兴岛。

  肖杰为三沙建市后首任市委书记、市长。

  肖杰,男,1960年10月生,汉族,广东雷州人,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现任海南省委常委,三沙市委书记、市长。

  来源:长安街知事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假货是电商必经之痛?阿里值得被借鉴
  • 老照片:新中国劳模的青春岁月
  • 王小波:这个在海底沉醉的绿毛水怪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志明与春娇:这对“狗男女”天造地设
  • 权力的游戏西班牙取景地,比剧中更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