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1日23:41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巴铁今日惨遭拆除 “治堵神器”缘何沦为一场闹剧?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今天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官方表示,将在月底前拆除“巴铁试验线”,恢复道路正常通行。“巴铁”也将被挪移至现场旁的一个停车场内,等待下一步处理。同时今日位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富民路上的“巴铁试验线”已开始忙碌起来,几名工人手持电镐,将预埋在路两侧的巴铁轨道一一敲碎。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北戴河区官员告诉中新网记者,“巴铁试验线”于2016年7月底建成,总长300余米,建设目的是为了“巴铁”的试运行。但“巴铁”制造方在运行一段时间后,人员突然撤离,此后再未运行。

  至此,曾经被公众议论纷纷的立体公交——“巴铁”,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负面事件之后,如今即将怅然落幕。

  回顾历史,2016年8月2日,巴铁1号试验车,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开始启动综合试验。

 项目实验图 项目实验图

  消息一出,举国关注。微信、微博、门户网站,被巴铁刷屏。

  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此后不到两月,巴铁就已经销声匿迹。只因有人揭穿,巴铁,不过是一场伪装的金融骗局。

  根据新华社调查,“巴铁”项目的背后是一个做网络金融P2P的理财公司“华赢凯来”在运作。将巴铁炒火,然后售捆绑了“巴铁”项目的投资理财产品,并且号称,100万元起投,年化收益12%,“华赢凯来”玩的好套路,借此集资40多亿。

图片来源:焦点访谈图片来源:焦点访谈

  此后,2017年5月20日,互联网金融公司华赢凯来公布了最新公告,自去年8月份发生兑付危机以来,华赢集团首次发布具体兑付方案,然而让投资人大跌眼镜的是,此次竟只兑付1%。同时兑付方案中竟然还有以房产兑付。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新闻网、新华社等)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本来想买个牙签弩,看了这不敢了(图)
  • 男子夫子庙恶俗直播,无下限令人作呕
  • 郑和七次下西洋到底啥目的?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3种人能看1种不能看!安利部纯爱电影
  • 永远别小瞧努力的丑姑娘
  • 海滩美女烧烤,才是夏天的打开方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