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5日14:45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乒联:将查清3人弃赛原因 严重影响乒球国际形象

  海外网6月25日电 6月23日,在成都举行的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男子单打16进8的比赛中,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马龙、许昕、樊振东未按时出现在赛场上,放弃参赛。据国际乒联官网最新消息,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原文如下:

  国际乒联已收到中国乒乓球协会就此事发表官方声明以及中国乒乓球队发布的致歉信。

  国际乒联已要求中国乒协就此事提供详细报告,同时要求在场的国际乒联相关官员努力查清三位运动员未能按时参赛的具体原因。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是国际乒联重要赛事之一,是全球顶尖高手上演巅峰对话的舞台,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众多球迷和赞助商的喜爱与关注。

  由于此次事件已对乒乓球运动的国际形象与完整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国际乒联将持续高度关注并严肃对待此事,并在做出相应举措之前继续调查此事件。

  国际乒联将与运动员委员会展开通力合作,查清此事的起因。同时,国际乒联还将与运动员委员会以及所有运动员加强沟通,确保此类事情不再发生。

  国际乒联期待中国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变形金刚》打这么猛,观众咋还睡觉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