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7日17:0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公诉人详解徐玉玉案:如何破解难题有力指控犯罪?

  中新网6月27日电 今日,山东“徐玉玉案”在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庭审结束后,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由四名公诉人详解徐玉玉被电信诈骗致死案办案历程。

  最高检称,6月27日,徐玉玉被电信诈骗致死案在山东省临沂市中院开庭审理,临沂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谭长志等四名检察官担任该案公诉人出庭指控犯罪。徐玉玉案涉案人员多,作案地域广,侦查难度大。检察机关是如何破解办案难题,有力指控犯罪的?公诉人详解办案历程。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系教授刘良、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张海东均认为,家境贫寒的徐玉玉,经过努力考上大学,本来充满喜悦,正是电信诈骗发生后,情绪十分低落,非常忧伤焦虑,造成最终死亡,即诈骗行为的实施与徐玉玉死亡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孩子才2岁,父亲就为她掘好坟墓(图)
  • 人权进步:不得强迫任何人自证有罪
  • 朱元璋:如何在扯淡的世界保持希望
  • 有一种孤独注定单枪匹马(图)
  • 《逆时营救》杨幂实力演绎“软科幻”
  • 女人该用什么态度去查看男人的手机?
  • 江西:你带不走美景,却能带走这杯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