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8日17:04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外交部:印香客无法如期赴藏朝圣责任在印方

  关于中方暂缓安排印度官方香客团经乃堆拉山口赴藏朝圣,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今天(2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这条线路2015年开通,因印度边防人员非法越界造成线路暂缓开放,何时重开取决于印方能否及时纠正错误。

  陆慷介绍,根据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并基于中印边界锡金段是中印两国都承认无争议的事实,中方同意于2015年为印官方香客团开通此条线路。

  外交部发言人 陆慷:该路线过去两年运行良好。中方有关部门此前也已做好今年接待准备工作。我们已经明确告诉印方,暂缓有关安排是中印边界锡金段由于印度边防人员非法越界造成形势变化之后的紧急应对措施。

陆慷强调,印度官方香客赴藏朝圣需要必要的气氛和条件。

  陆慷强调,印度官方香客赴藏朝圣需要必要的气氛和条件。

  外交部发言人 陆慷:印官方香客无法如期经乃堆拉山口赴藏朝圣责任完全在印方。这一朝圣路线何时能重新开放,完全取决于印方是否能够及时纠正错误。(央视记者 申杨)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怕!老太向飞机发动机“投币祈福”
  • 领导出行待产孕妇被阻,官僚主义作祟
  • 天下谁能敌:司马昭军事才能被忽视
  • 鬼故事:太平间里流传的恐怖童谣
  • 《反转人生》:实现直男的19个愿望!
  • 女人心狠起来为什么特别绝情?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吃"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