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9日17:23 新民晚报新民网

分享

  原标题:男子携400毫升油漆进入铁路上海南站被当场截获

 图说:一男子携带3罐(合计400毫升)油漆进入铁路上海南站,被民警当场截获  铁警供图   图说:一男子携带3罐(合计400毫升)油漆进入铁路上海南站,被民警当场截获  铁警供图  

  “您好,包里夹带的喷漆是易燃易爆品,严禁携带进站。”今天(29日)上午,一男子携带3罐(合计400毫升)油漆进入铁路上海南站,被民警当场截获,受到了相应的处理。

  当天上午10时左右,在铁路上海南站安检口,安检员发现一行李箱内有3罐瓶状金属物后,立即向民警报告。民警上前拦下行李箱的携带者赵某,要他开包接受安全检查。经查,箱内有3罐瓶装的油漆,共计400毫升。民警告知赵某,油漆是易燃易爆品,严禁携带进站。赵某辩称,该油漆是他本人买的,准备带回家使用,并不知道油漆不能进站、上车。随后,民警向他出示了《铁路禁止携带物品目录》的相关规定,并当场指出油漆罐上印有“易燃液体”标识。知晓了携油漆进站的危险性后,赵某接受了公安机关的处理。

  据了解,“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铁路警方在火车站落实了“全覆盖”安检措施,并对乘坐进深列车的旅客实行了“二次安检”。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切勿携带油漆、酒精等危险品、违禁品进站乘车,避免发生安全事故,造成自身或他人人身、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张元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纵火的保姆与永恒的风险(图)
  • 从朴槿惠到文在寅,韩美关系如何变化
  • 史上第一首送别诗是怎样炼成的
  • 宝玉对袭人的感情如此脆弱
  • 讲真,《变形金刚》的视听效果最刺激
  • 女人心狠起来为什么特别绝情?
  • 5天4晚深度游天津,细说地道天津味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