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2日09:51 中国搜索网

分享
刘鹤群。来源中国湘乡网刘鹤群。来源中国湘乡网

  今天凌晨4时50分左右,在湘乡市金薮河流经的白田镇桃丰村长塘湾地段,经乡镇、村组干部群众全力搜寻,昨天在洪水中失联的湘乡市政协副主席刘鹤群的遗体被找到。

  来源:澎湃新闻

  此前报道:

  湖南湘乡政协副主席抗洪失联:车滑入河妻子获救

  6月30日至7月1日,湖南省湘乡市普降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尤其是湘乡西北部的壶天、翻江、金薮、金石等乡镇最为严重,全市进入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7月1日12:45左右,湘乡市政协副主席刘鹤群与其妻曾淑英驾驶私车(由其妻驾驶)在金薮乡永乐村扶康地段因道路被水淹没车辆滑入河中,其妻被当地群众所救,刘鹤群被水冲走。

  事发后,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立即赶赴现场组织营救,消防武警随即赶到。

  市委书记彭瑞林专题开会研究部署救援工作,市委副书记白云峰,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崔勇赶赴金薮乡永乐村督导搜救工作,全力展开搜救。

  目前,失事车辆已找到,刘鹤群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湘乡市政协副主席刘鹤群简介

  工作分工:分管办公室、文卫法群委、文史学习委;联系市政府办公室、民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访局、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环保局、国土资源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水府示范区、经济开发区;政法委、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残联、610办;宣传部(文明办)、文化旅游体育局、广播电视台、文联;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乡规划局、房产管理局、人民防空办公室、城建投资公司;政府办组、政法组、宣传组、建委组、昆办组、毛田组、棋梓组、潭市组、白田组;文艺界、新闻出版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特邀界。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防老太,何不给飞机发动机戴口罩(图)
  • 澳大利亚为何会对中国即怕又爱?
  • 距今千年神秘而惊悚的宋代盗墓笔记
  • 父亲,那个失去了家庭主导地位的男人
  • 《变5》能让咱坐一起看电影就不错了
  • 夫妻之间突然没话说了的五大原因
  • 在青岛,享受香茗美食与神秘的海景SPA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