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3日08:04 大洋网

分享

  历史上筹备最早的一届春晚诞生!今日,成都商报记者独家从相关人士处获悉,2018狗年央视春晚已经建组。目前,语言类节目已于两个月前向春晚“熟脸”们发出邀请,部分节目的编剧已经进驻影视之家开始创作。

  据了解,为了办一届人民满意的春晚,2018狗年央视春晚两个月前就在央视老台“悄悄”成立了春晚办公室,为每年这道年夜饭出谋划策。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晚剧组依旧低调,两个月前就建组了,这是近年来春晚筹划最早的一次。

  今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也从部分春晚语言类节目“熟脸演员”处核实了此事。多名演员表示,大概两个月前就接到了春晚语言类节目组邀请,部分语言类节目的编剧已经进驻影视之家开始创作。

  和往年一样,此次部分语言类节目主题依然是命题作文,节目主题由节目组指定,内容涵盖传统文化、家庭亲情等。一名演员介绍,今年语言类节目不再像以往那样准备多个本子,而是就针对已经通过的一个本子进行细抠,修改,“像往年都是准备多个本子,然后再改,从中选择。今年就是认准一个本子,行不行就这一个,对演员来说更轻松些。”

  一直以来,语言类节目就是央视春晚关注度最高的节目类型,2017央视语言类节目共有9个,内容涉及民族团结、家庭亲情、传统文化、心理健康、诚信友善、社会新风等题材,总数创下近年之最。

  作为央视大型节目中心下半年最大的项目,春晚一般都在上一年的7、8月份启动。不过,2015羊年春晚直到2014年10月30日才建组,距离当年春晚直播还有100天,由哈文导演执导。由于这届春晚一直没有动静,甚至有消息称春晚会取消,此后春晚剧组发文“好饭不怕晚”才打消了质疑。

  2017鸡年央视春晚在4月份建组,启动策划工作及节目征集等前期工作,而鸡年除夕是1月份。2018年狗年央视春晚同样在4月建组,不过狗年除夕是2月15日,从时间来说,狗年春晚筹备时间更长,足见央视对打造春晚的重视,必定将奉献一场高质量的“年夜饭”。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防老太,何不给飞机发动机戴口罩(图)
  • 澳大利亚为何会对中国即怕又爱?
  • 距今千年神秘而惊悚的宋代盗墓笔记
  • 父亲,那个失去了家庭主导地位的男人
  • 《变5》能让咱坐一起看电影就不错了
  • 夫妻之间突然没话说了的五大原因
  • 在青岛,享受香茗美食与神秘的海景SPA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