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3日23:46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嫌疑人克里斯坦森将继续关押 下一次的开庭时间7月5日

  中国访美学者章莹颖于6月9日在美国失踪。6月30日晚,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已经逮捕一名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27岁疑犯,并表示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10点,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美国男性嫌疑人克里斯滕森将第一次出庭受审。

  嫌疑人克里斯坦森拒绝认罪,法庭也当庭宣布不允许嫌疑人克里斯坦森取保候审,将继续关押,并等待美国中部时间7月5日下午3点的下一次开庭。现场聚集的大批民众表示对这样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认为不允许保释是一个很好的结果。目前现场聚集的大部分民众已经离开现场。但并没看见章莹颖的家属走出法院。

  7月3日章莹颖失踪案庭审全程回顾

  今天是绑架章莹颖的嫌犯克里斯滕森第一次出庭。出庭时间是上午十点,但是上午九点不到的时候,在法院四周,我们就可以看到大批的中国留学生和当地华人已经开始聚集,他们准备了声援章莹颖的海报和旗帜,在法院门口进行集会,也有很多留学生和当地华人进入法院进行旁听。

  章莹颖的家人在伊利诺伊州校方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出席了此次出庭。我们在旁听时也见到了嫌犯。他身穿灰色条纹的连体囚衣,脚上穿着球鞋,还带着脚铐,进入法庭后面无表情,一直低头,只有在法官问话时才说话。当时我们也看到了嫌犯的父母和妻子。他的父母神情严肃,他的妻子披头散发,面部僵硬。我们后来在楼道中也与他们偶遇,在记者给他们拉门时,他们还礼貌地道谢。

  今天的出庭其实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大概15分钟就结束了。在出庭结束时,法官宣布将在本月5号下午三点就是否准许嫌犯保释举行听证会,并将在本月14号上午十点举行第一次听证,不过在此之前,法官如果能找到足够的证据将嫌犯定罪的话,也可以直接跳过听证宣布审判。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老男人为什么爱穿白背心(图)
  • 同性恋在中国,不该被打上异化标签
  • 宗法制,人类的第一个权力结构
  •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平庸到死
  • 《逆时营救》救得了杨幂的演技吗?
  • 他没有以前对你好了?这才是真正恋爱
  • 来圣井山,看绝色美女妖娆出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