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7日08:33 正义网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正义网通辽7月6日电(通讯员 郝英慧)内蒙古通辽市杜家报案称放羊的羊倌常某失踪了,两个月后,村民在承包地东北角一棵榆树旁边发现了常某的尸体。近日,内蒙古科左中旗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批准逮捕。

  被害人常某年过五旬,因智力问题一直光棍一个人,常年给同村杜家放羊,杜家供吃住及零花钱。2017年4月27日,杜家发现羊倌常某失踪了。杜家人于当日报案。

  原来,犯罪嫌疑人李某妻子王荣经常与本村羊倌常某一起放羊,在放羊的时候及在本村内,常某不分场合、地点经常管李某妻子王荣叫“大美人”,渐渐地村民们开始议论纷纷。村中的议论让李某感觉有失颜面。

  案发前两天,李某在放羊过程中碰见了常某,事先劝告常某不要管其妻子王荣叫“大美人”,在村里影响不好,常某对李某的话不以为然,还相互动了手,这让李某非常气愤,欲教训教训常某。

  案发当天早上6点多钟,李某在村东南坨子里放羊再次遇到常某,提及此事,常某不听劝告,气愤之下的李某趁常某不备,将常某踹趴在地上,拿出小斧子打击常某头部和两侧肋骨,并砍了常某脖子后侧两下,把常某砍死后将其尸体拖拽到十多米远的小榆树处,用尖锹挖了一个沙土坑,对尸体进行掩埋,当晚将常某放羊时带的羊兜子、帽子等物品进行烧毁。

  经过检察人员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杀害羊倌常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章莹颖绑架案未公开过的证据(图)
  • 看不懂!足协的罚单简直是一门“艺术”
  • 大清首个辛者库出身获封妃位的妃子
  • 李娟:我那害怕洗澡的白狗赛虎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现代人奇幻冒险
  • 娶一个爱干净的女人做老婆有多重要?
  • 离湖北这么近的地方,竟有1个避暑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