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0日13:10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盘点|上半年地方人事调整一览 多地调整党政一把手(附31省区市最新党委常委名单)

  2017上半年,地方人事调整频频。日前,全国31省份党委换届、十九大代表选举等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截至7月7日,18个省区市在上半年完成了省委书记、省长的调整,超过200地市调整党政领导。

  31省区市党委换届完成

  2016年至2017年是换届年,继2016年14省区召开党代会之后,剩余17省区市均于2017年上半年召开党代会并完成党委换届工作。本轮换届共选举产生省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375人次,其中新晋省级常委85人。

  受本轮党委换届影响,各地省委常委分工亦有较大调整。其中,省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省委政法委书记三个职务调整最多,22省区市调整省级党委秘书长,18省区市调整统战部部长,17省区市调整省级党委政法委书记。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破破的桥:这样一家公司都能诈骗50亿
  • 网游为何成了祸水?事情可能很复杂
  • 她是唯一敢说慈禧老寡妇的大清公主
  • 巩高峰:我喝鸡汤都是直接从他身上舀
  • 秘果:没人永远17岁,但永远有人17岁
  • 你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幸福?
  • 夏游北戴河,尝不尽的海鲜美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