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8日15:51 新浪综合

分享

  原标题:印度前高官:印度没能力挑战中国 只会瞎嚷嚷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7月18日电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前官员、印度再生能源部前部长法鲁克·阿卜杜拉(Farooq Abdullah)当地时间7月17日公开表示,在中印边境问题上,印度完全没有能力与中国抗衡,只会大呼小叫,与其和中国树敌,倒不如与她为友。

  据《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报道,法鲁克说:“印度需要加强外交途径建设来解决中印之间的问题,并且通过正规外交途径解决相关争议。中国是巴基斯坦的朋友,我们也应该维持和中国的朋友关系。缓解紧张局势的唯一方法是与中国交朋友,战争不是解决办法。”

  近期,印军非法越界导致中印边界对峙愈演愈烈,印巴间冲突也在不断升温。尽管中国一再呼吁印方立即无条件将越界边防部队撤回到边界线印方一侧,但迄今印方对此置若罔闻。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指出,锡金段边界是目前中印间唯一一段已经划定的边界。这段边界已由1890年的《中英会议藏印条约》正式划定,中印两国政府均承认条约的有效性。正因为如此,印度必须撤回其非法越界的军队,这没有任何商量余地。

  耿爽说,只有印方撤出,现状才能恢复。中方有通过外交方式和平解决问题的意愿,也珍视边境地区的和平安宁,但这一切的前提条件是印方越界人员无条件撤回。(编译/海外网 朱惠悦)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家:孙宏斌柳传志不得不说的事(图)
  • 女主播涉黄被抓之后,未来何去何从
  • 乔玄与大小乔是不是亲生父女?
  • 故事:去寻找亚特兰蒂斯的赵教授
  • 被骗了!这部九分美剧,很黄很丧气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遇见,低调而不平凡的仙境云台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