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7日22:08 新浪综合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日本警方称福建失联女教师或卷入事件,正调取周边监控展开搜查

  7月27日,对于福建女教师危秋洁在日本失联一事,当地媒体援引北海道警方的说法称,危秋洁存在被卷入事件的可能性。当地警方已调取周边监控录像,正展开搜查。

  南都记者了解到,目前很多日本网友对危秋洁展开声援,希望警方全力以赴找到她,一些日本网友称赞危秋洁很漂亮,希望她平安归来。

  27日,北海道当地电视台播放了旅馆监控视频,画面中的危秋洁办理入住时拎着一件行李箱,背了一个小包。视频中的旅馆店员表示,危秋洁最后出门时并没有异常表现,行李箱也没有拿。

危秋洁入住时的监控视频截图。危秋洁入住时的监控视频截图。

  危秋洁今年27岁,是福建省邵武市一所小学的语文教师,于本月18日独自前往日本旅行,自22日从札幌OCHO旅馆出发后再未回去,7月22日傍晚四、五点(北京时间),危秋洁与父亲微信聊天,父亲问她有没有回酒店,危秋洁回答“有”。

  此后,危秋洁与家人再也没有联系。危秋洁最后所住的旅馆已于23日报警,但至目前,危秋洁仍处于失联状态。

  危秋洁的弟弟告诉南都记者,她原定25日下午5点飞抵上海,但航空公司并未查到她的登机及改签信息,出入境处也无入境记录。

  “父亲已经在办理签证,这两天就能出发前往日本,现在家里人都在寻求技术帮助,看能否搜到姐姐的一点蛛丝马迹。因为姐姐不是在国内失踪的,很多有效信息无法查询,例如微信、微博的记录,还有随身携带的ipad的ID轨迹等。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调查力度,并且能让我们得到这些信息。”危秋洁的弟弟对南都记者说。

  从危秋洁的微博动态可以看出,她23日还曾为歌手孙燕姿的生日点过赞,但此后再无消息,她的行李也放在旅馆未取。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新闻周刊:“热锅”上的城市(图)
  • 死记硬背都不会,谈什么独立思考能力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神雕往事之独孤求败误伤义士事件
  • 《我的前半生》中国大妈都是用力活着
  • 男女在婚姻中必须尽早明白的10个真相
  • 这才叫旅游纪念品!每一个都想抱回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