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2日11:00 未来网

分享

  永城市市长李中华赴一年前之约,到老城原先污水河游泳。有网友质疑此举是否是在作秀,并表示“希望不是在作秀就行”。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8月1日电(记者 贺卓辉)今日,河南省永城市市长李中华污水河游泳的图片在微博上流传。图片中,李中华和其他六位相关工作人员、群众在河中游泳。微博认证为永城市政协委员@陈新建告诉记者,这张照片的时间是今日上午,地点是永城老城区原污水河。

  @陈新建在微博中表示,永城市市长李中华赴一年前之约,到老城原先污水河游泳。市长承诺一定要治理好老城污水河,把臭水沟治理成风景河,优化老城生活环境,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终于把老城污水河变成了清水河。

  未来网记者致电永城市市委宣传部新闻处,相关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了这张照片的确是在永城市老城区污水河所拍,河中游泳的为市长李中华。

  图片来自微博。   图片来自微博。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针对这张图片,网友在微博上议论纷纷。有网友质疑此举是否是在作秀,并表示“希望不是在作秀就行”,网友@净胡尘表示,这种哪怕作秀也可以有。

  也有网友认为,此市长的行为可以借鉴,希望各地市长均在辖区的任意一条河流游泳。

  永城市当地的网友还反映,目前新城的雪枫河也在清理淤泥,什么时候可以将那些大红大绿大紫的灯撤掉,真心不好看。

  实际上,早在2013年6月9日,一名河南永城网友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永城市西城区部分市民居住条件差,他说:“原先屋后清澈的护城河早已成了臭水沟,夏天臭气熏天,蚊虫满天, 所以现在的老城人十分想旧城改造。”

  河早已成了臭水沟,夏天臭气熏天,蚊虫满天, 所以现在的老城人十分想旧城改造。”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木村翔:打着打着就赢了邹市明(图)
  • 老年人总被骗,不是因为“老糊涂”
  • 这个低调的军校,培养出1800名将军
  • 小说:世界上最后的一位食草人
  • 访导演十一月:《镇魂街》还原少年魂
  • 倒贴小鲜肉?女人将会面临哪些风险
  • 川北小西藏,正是炎夏避暑好去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