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9日12:36 新浪综合

分享

  封面新闻讯(文/图 彭钢 记者 丁伟)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8月9日早上7点30分左右,乐山消防赴九寨沟地震救援官兵途经绵阳市平武县城。由于前方车辆拥堵,乐山支队救援队官兵只得原地待命。

  奔 波了一夜,消防官兵们是又困又乏又饿。这一切都被平武县城家乐饭店的老板看在眼里。不久后,饭店一位服务员端着几碗热腾腾的牛肉刀削面,来到支队救援队官 兵的面前。“消防战士你们远在乐山都到这里了,肯定赶了一夜的路,肯定饿了吧?”不管官兵们如何推辞,就是要让战士们把面吃下。

  而当战士们刚刚放下碗筷时,饭店的老板又来到消防车前。“我那儿有水有面,你们想吃什么都可以过来拿,全部免费。”饭店老板说着说着就将一件矿泉水搬到官兵面前,“我知道你们是不好意思,也不愿意,你们远道而来,真的辛苦了!”

  更多消息点击:九寨沟地震专题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笼里有梦笼外无依(图)
  • 教师招考:对残疾人不该苛刻设限
  • 逃避检票的姑娘: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阿甘正传》你有看懂里面讽刺隐喻吗
  • 世界上所有的真爱,都是勾搭出来的!
  • 没假期也能嗨!最值得打卡的2日游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