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7日16:23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宜宾通报“女警占道停车堵住公交”:书面诫勉,责令深刻检查

  8月11日,四川宜宾一名女警察开着奔驰车,占住东方时代广场站前方的右转公交车道,致使公交车无法正常通行。针对这一舆情,宜宾市公安局8月11日在其官方微博@宜宾公安 发布消息称,宜宾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已介入调查此事。

  17日宜宾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宜宾公安 通报最近进展:给予女警察程某书面诫勉;责令程某在民警、职工大会上作出深刻检查。

  涉事女警在公交专用道停车。

  8月17日上午,事发现场公交车乘客向澎湃新闻回忆,11日11时多,30路公交车通行至东方时代广场站时,前方一辆奔驰车占住右转车道,造成公交车无法正常通行。公交车司机打电话报警一会儿后,一名穿着制服的女警察前来开车。对于占停车道原因,女警察称,急着去上班,就把车停在这里买点东西。

  女警的车挡住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

  8月17日下午,@宜宾公安 最新通报称,针对8月11日网友反映民警程某在南岸东方时代广场违章停车一事,经市局调查研究,按相关警纪法规对其处理如下: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第90条的规定,给予程某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2、给予程某书面诫勉。

  3、责令程某在民警、职工大会上作出深刻检查。

  4、将该事件在全市公安机关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事件”的真相与反思(图)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刘备、关羽、张飞结拜的背后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泰国第二鬼片就把你吓尿,第一这部呢
  • 倾尽所有的付出真的能拴住男人的心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