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5日20:25 法律与生活杂志

分享

  [编辑/张喜斌 统筹/纪欣]9月24日,江苏省国家安全厅厅长刘旸接班王立科出任江苏省公安厅厅长。据悉,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自2015年底一直兼任省公安厅厅长。此前,刘旸已接替王立科出任江苏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大白新闻(微信ID:dabaixinwen)还注意到,同日,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决定任命戴元湖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任命陆永泉为江苏省交通厅厅长,任命谭颖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江苏省国安厅长刘旸任省公安厅长

  大白新闻注意到,据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官网消息,2017年9月24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任命刘旸为江苏省公安厅厅长,免去王立科兼任的省公安厅厅长职务。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向刘旸颁发任命书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向刘旸颁发任命书

  据悉,此前,刘旸已接替王立科,出任江苏省公安厅党委书记。据中国江苏网9月7日消息,9月5日下午,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在南京检查督导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刘旸等参加检查。这是刘旸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资料显示:刘旸,今年50岁(1967年3月生),2014年7月,刘旸开始担任江苏省国家安全厅党委书记、厅长。2017年8月,刘旸任江苏省公安厅党委书记。9月,刘旸任江苏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

  此外,刘旸的前任王立科,是一名满族干部,山东蓬莱人,今年52岁(1964年12月生)。他长期任职辽宁省公安系统,曾任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大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从警以来获得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等;2013年3月转任江苏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同年底升任副省长;2015年11月起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至今。

  同日陆永泉出任江苏省交通厅厅长

  据媒体报道,9月24日下午,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决定任命陆永泉为江苏省交通厅厅长。此前,陆永泉已于今年4月出任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并兼任省铁路办公室主任。

  9月21日上午,江苏省长吴政隆提请任命陆永泉为省交通厅厅长。

  吴政隆并表示,陆永泉同志长期从事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思路清晰,思维层次高,视野比较宽。在担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期间,积极参与优化全省交通运输发展顶层设计,到交通厅工作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敢抓敢管,性格直爽。

  公开资料显示,陆永泉出生于1962年,江苏海门人,16岁进入江苏农学院读书,和现任江苏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黄莉新,以及南京市长缪瑞林是校友。水利工程专业出身的他,毕业后曾在水利系统工作达30年。

  资料显示:1982年以来,陆永泉从一名水利管理处技术员干起,曾先后担任徐州市水利工程管理处副主任、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副局长、局长等职务,2006年任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

  2010年10月,江苏省委组建江苏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48岁的陆永泉接到重任,赴新疆克州任党委副书记,并任前方指挥部总指挥,跻身正厅级。据报道,他带着援建人员经过几个月翻山越岭,一户一户探访农牧民。

  此后,他又从江苏请来多个单位及专家,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相继编制完成克州未来20年发展战略规划,这也是克州自1954年建州后的第一份发展战略规划。2014年初,结束三年援疆的陆永泉回到江苏,出任省政府副秘书长。

  今年4月,陆永泉出任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如今正式接棒游庆仲出任交通厅长。出生于1957年的游庆仲,因任职年龄已到限卸任。游庆仲此前主管江苏省交通厅近十年,并已于今年1月出任江苏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

  江苏省公安人社交通卫计四大厅局易帅

  有媒体记者从江苏省人大获悉,9月24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刘旸为省公安厅厅长、任命戴元湖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任命陆永泉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任命谭颖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此外,会议还同时免去了王立科兼任的省公安厅厅长职务,免去游庆仲的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职务,免去王咏红的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谭颖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职务。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7年9月24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任命朱有华为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免去其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职务;任命张一卒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任命李后龙为省十二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唐亮为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免去其省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委员会委员职务;

  任命秦一彬为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任命胡小前为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委员;任命史小庆为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免去李春江的省十二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赵耿毅的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

  (2017年9月24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任命刘旸为省公安厅厅长;任命戴元湖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任命陆永泉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任命谭颖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免去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职务;免去王立科兼任的省公安厅厅长职务;免去游庆仲的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职务;免去王咏红的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职务。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17年9月24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免去何方的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职务;免去史留芳的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免去陈静芳、王欣、李心、高新红、陈勤、马绍恒的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17年9月24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免去严明的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职务;免去唐元高的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这些年,我剪过的那些病人衣服
  • 默克尔:一个在政坛稳如磐石的家庭主妇
  • 明朝众多高级将领为何投降满清?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夺命高校:一个棒棒糖引发的血腥惨剧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