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6日15:42 澎湃新闻

分享

  国防部:南海岛礁的建设,不是所谓的扩大军事部署

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国防部网站 图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国防部网站 图

  10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中国军队是否会继续在南海进行军事部署,为什么中国军队的飞机还没有在南海建成的机场降落过?对此,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在正在进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在南海的建设是合理合法的,所谓南海进行的军事部署,我要澄清,南海的岛礁的建设,不是所谓的扩大军事部署,南海目前趋势向好,各方应该继续保持南海的和平稳定。

  来源:CNR国防时空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吐槽35000块香奈儿掉色:太傻太天真?
  • 创业改革开放前,鲁冠球半世纪不败传奇
  • 镜子竟是古代一丑陋女子发明的
  • 小说:一辆新车为什么会有老伤
  • 网剧繁盛,小花旦们留下6张难忘的脸
  • 我见了很多男人,这是最适合养家的
  • 去够了东京大阪?这里是日本行的清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