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08:34 环球网

分享

  [白人妹子:嫁人当嫁中国男!网友:中国男的春天来了吗?]我是一个白人女孩,过去四年一直和中国男朋友在一起。为什么比起西方男性,中国男性更适合做男朋友和老公?①他们温柔体贴,不会不接你电话,总去机场接你,帮你拿包,去哪吃什么也征求你的意见② 他们不玩爱情游戏。我闺蜜总跟我抱怨西方男人无穷无尽的套路,爱不爱我?走肾还是走心?什么时候回我微信?我的中国男友不玩这种套路。我们做了一年普通朋友,然后我亲了他一下,他马上就问我,愿不愿意和他交往。我震惊了,和西方男人比他太朴实了,他会清楚明白地告诉你,他爱你,想要和你共度余生③中国男人可以共患难。过去四年,我们经历了很多曲折,包括异地和文化差异。如果是一个西方男人,建议分开一阵子太正常了,但我男朋友没有这样做,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他从不退缩,一直在我身边④中国男人很慷慨。西方男人总和你AA,但中国男人从不让女人花钱。他们不会忘记你的生日,各种纪念日,送的礼物都很高端,让人惊喜⑤中国男人家庭观念强。在西方,夫妻情侣经常为家庭观念吵架分手,有人不喜欢孩子,有人不喜欢亲戚来家里。然而在中国不会。中国男人觉得女友是他们家的一份子。尽管这样会让你增添很多义务,但关键时刻你可以无条件地依靠他和他的家庭。未来,我的男朋友肯定会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我能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幸运。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截流三天就泄水,如此水电站不如不建
  • 此人是谁?竟有本事逼死刘备!
  • 坏蓝眼睛: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关系
  • 皮克斯为啥凭《寻梦环游记》重回巅峰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探秘京城恭王府,和珅的藏宝楼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