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18:45 人民网

分享

  原标题:北京这位新任副市长,代市长对他这样评价

  今天上午,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担任通州区委书记的杨斌为北京市副市长

  根据北京市委组织部资料,杨斌,1961年12月生,汉族,山东昌邑人,1985年5月入党,1983年9月参加工作。他曾在多个北京市属国企任职,2014年底,由市住建委主任调任通州区委书记。

  任命通过后,现场全体起立,齐声高唱国歌。随后,杨斌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会上,代市长陈吉宁就市政府对杨斌的推荐意见进行了说明。

  陈吉宁说,杨斌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观念强。结合首都“四个中心”定位,把通州的发展融入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把中央的精神融入城市副中心建设具体实践,体现了较强的大局意识。杨斌同志经历多岗位锻炼,积累了较丰富的领导和实践经验。熟悉城市建设和规划管理,站位高,视野宽,宏观思维和把握全局能力比较强。任通州区委书记以来,坚持以事业凝聚人心,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干部精神状态比较好。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决策部署,有针对性地提出“补短板,强基础,调布局,留空间,重管理,优环境,高水平,谋发展”的工作思路,结合制定“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空间布局和重点任务,为实现地区更高水平发展奠定基础。

  本人表态:

  始终保持为民情怀 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我将牢记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道理,坚持以问题导向谋划工作,立足首都四个中心的战略定位。围绕市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研究新情况。”

  杨斌表示,将始终保持为民情怀,坚决做到依法行政,我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多为人民谋福祉,多做顺应民意、改善民生、化解民忧的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更加自觉地贯彻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认真落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坚持依法决策,依法办事,自觉接受人大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杨斌表示,将始终坚持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我将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 自重、自省、自警、自立。不忘初心,本分做人,踏实做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杨斌被任命为副市长后,北京市政府领导现“一正九副”格局,分别是代市长陈吉宁,和9名副市长,包括常务副市长张工、阴和俊、程红、张建东、王小洪、隋振江、王宁、卢彦、杨斌。

  杨斌同志简历

  杨斌,男,1961年12月生,汉族,山东昌邑人,1985年5月入党,1983年9月参加工作,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大学毕业,在职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产业经济专业),经济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曾任北京市第一城建开发公司副经理、经理,北京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地铁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北京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市重大项目办党组副书记、主任。

  2011年5月,任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重大项目办党组副书记、主任。

  2014年11月任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

  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微信公号“识政”

责任编辑:张玉

政要二维码

政要动向

带你阅尽地方政要每日动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