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华社批“精日”:必将被永远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新华社批“精日”:必将被永远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2018年03月08日 21:48 新华网作者:新华网

  [莫要数典忘祖 应做民族脊梁]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否认罪责就意味着重犯。任何挑战民族底线、拿民族伤痕开玩笑的行为,必将被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部分“精日”分子行为不仅是数典忘祖,更是“中国人的败类”。一百年前,梁启超《少年中国说》激励着一代代年轻人为“美哉中国”奋起;鲁迅笔下,“中国的脊梁”令人肃目正行;八年抗战,中国人民付出了沉痛代价,最终赢得胜利……我辈青年当做民族脊梁,铭记历史,一个不忘过去的民族,最终一定能实现伟大复兴之梦。

责任编辑:张建利

耻辱柱脊梁民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