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龙委员批不守交规 称曾敲窗批评开车打电话女孩

成龙委员批不守交规 称曾敲窗批评开车打电话女孩
2018年03月09日 11:45 北青网

  原标题:政协委员成龙:曾敲窗批评开车打电话女孩

  现代快报讯(特派记者 徐红艳 安莹 文/摄)“斑马线前不停车,开车打电话 …… ” 3 月 9 日,全国政协委员成龙在政协小组会议上批评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为,并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在斑马线上,我故意走过去,他还开过来。于是我空中跳起来,单手‘啪’地拍上他的车盖,然后走过去敲他的车窗‘你知道这是斑马线吗,你懂规矩吗 ? ’还有一次,有个女孩子的车就停在那里不动,所有的车都在按喇叭。我下车走过去一看,原来她是在打电话在搞手机。当我敲她的窗时,她还很兴奋‘唉,成龙!’我很生气‘你知道吗,你一部车子,把整个马路都给堵了’……”成龙委员表示,遵守交通规则,非常重要。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义凌

成龙委员斑马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