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孝严夫妇参观三峡工程盛赞大坝最雄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2: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蒋孝严夫妇参观三峡工程盛赞大坝最雄伟(图)

蒋孝严夫妇三峡留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李风 见习记者陈希 通讯员邓立中) “三峡大坝真伟大!中国人民最伟大!”昨日上午,台湾知名人士蒋孝严夫妇参观三峡工程时连连赞叹。

  上午8时,三峡大坝前,蒋孝严携夫人蒋黄美伦刚下船就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二次来湖北,第一次来看三峡,心情非常激动。”

  坛子岭上,气温高达42℃,蒋孝严远眺大坝,兴致勃勃。听完三峡总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谭德骏所作介绍后,他竖起大拇指说:“三峡大坝真伟大!中国人最伟大!”

  在离大坝不到200米的近坝观景点,蒋孝严夫妇频频合影留念。他说:“我和夫人也曾在埃及的阿斯旺大坝、巴西伊泰普大坝前合过影,但三峡大坝最雄伟!”他笑着对随行记者说:“你们一定要把这张照片拍好!”

  临行之际,蒋孝严感慨地说:“三峡工程举世瞩目,湖北经济发展的潜力很大。我肯定还会来,带我的孩子来看看。如此恢宏的大坝,每个中国人都应来参观一下!”

  蒋孝严先生目前任台湾“台商发展协会”理事长、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热心两岸交流,曾积极推动并促成两岸台商春节包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