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西部民族风情汽车模特大赛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3:45 青海新闻网
首届西部民族风情汽车模特大赛拉开帷幕

此图为模特比赛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青海新闻网讯 T字型舞台上,闪烁的霓虹灯、激情的乐曲回荡在耳旁。7月3日,由青海汽车流通协会、中国银行青海分行汽车消费贷款中心、青海交通音乐卫星广播、青海民族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届西部民族风情汽车模特大赛在西宁举行。

  大赛开始前,副省长徐福顺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9 时整,在激昂、强劲的乐曲声中,富有青春朝气的参赛选手以优美、舒展的形体语言,个性、风趣的自我介绍,出色、精彩的才艺表演等博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省会各高等院校的大学生以及省外院校的大学生来参赛。大赛设冠、亚、季军各一名及十佳单项奖和优秀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车模大赛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16岁,最大的24岁,不仅有女选手参赛,还有更多男选手也参加了本届汽车模特大赛的表演。同时,参赛选手因具有较高的文化、艺术修养,为本次大赛注入了新的内涵。7月10日将举行模特大赛总决赛。

  据了解,今年青洽会的车展更具文化内涵,充分体现了地域特色,同时,在突出看点,吸引大众方面更具有人性化,其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车展,参与车展。并通过“青洽会”这个展示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青海、认识青海。 (作者 叶文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