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今晨抵达郑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8:10 河南报业网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今晨抵达郑州(组图)

克林顿乘坐的专机抵达新郑机场(本网记者宛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今晨抵达郑州(组图)

迎接克林顿(本网记者宛冰/摄)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今晨抵达郑州(组图)

克林顿走下飞机(本网记者宛冰/摄)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今晨抵达郑州(组图)

亲切交谈(本网记者宛冰/摄)


  河南报业网 (本网记者董林 朱振江文 宛冰/图)2005年9月8号早上6点整,伴随着飞机的轰鸣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走出了机舱,这个脚步的迈出,终结了河南没有美国总统访问的历史。

  克林顿的来访是受到中陆物流集团的邀请而来的,本次访问纯属民间友好交流,以经济交流为主。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克林顿一行驱车到下榻的宾馆做简短的休息。

  克林顿上午将至中陆购物广场参加活动。中午将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作《谈美国经济,看中国发展》的专题演讲。演讲结束后,接受河南媒体采访。

  据主办方透露,克林顿演讲的主题,将结合美国西部开发和区域经济问题,围绕我国当前的区域经济发展展开。

    克林顿郑州行获酬金25万美元 不在中国申报个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