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迪斯尼乐园专题 > 正文

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等领导人为醒狮点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28 新浪生活
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等领导人为醒狮点睛(组图)

迪士尼公司行政总裁迈克-艾斯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等领导人为醒狮点睛(组图)

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为醒狮点睛


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等领导人为醒狮点睛(组图)

迪斯尼营运总监兼候任行政总裁罗伯特-艾格


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等领导人为醒狮点睛(组图)

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以朱砂为醒狮点晴


  在仿如梦境成真的睡公主城堡,以及大屿山青葱翠绿的山峦映衬下,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今天举行开幕盛典,将迪士尼主题乐园引人入胜的缤纷乐趣带到香港。

  开幕盛典由一群天真活泼的小朋友揭开序幕,他们以英语、广东话及普通话欢迎到场宾客。典礼糅合了中国的传统以及迪士尼的特色,计有香港儿童合唱团的100位小朋友表演助兴,亦有令人赞叹的中国舞狮表演。此外,更有本港及来自东京、巴黎及美国等地迪士尼
主题乐园的迪士尼大使。

  开幕盛典的重点环节是传统醒狮表演,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华特

迪士尼公司行政总裁迈克-艾斯纳以及营运总监兼候任行政总裁罗伯特-艾格以朱砂为醒狮点晴。

  艾斯纳说:“我们眼前的香港迪士尼乐园,象征着无穷的创意与想象力,这亦正是迪士尼的精神所在。本着友好亲善的精神,我们诚邀香港、中国及亚洲各国人士,齐来分享这个奇妙地方的无限奇幻与想象。”

  艾格表示:“我们渴望这个乐园将成为一个重要标记,提醒我们不论语言或国界,只要彼此同心协力,便可取得卓越成就,尤其能够向世人展示想象变真,幻想成真,以及奇妙实现等各方面。”

  曾荫权欢迎迪士尼来到香港,他指出:“迪士尼乐园是世界上最广为人知、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它落户香港,将为各地游客提供多一个充满欢乐、趣味无穷的好去处。香港衷心热烈欢迎迪士尼家族到来。”

  典礼上,香港儿童合唱团的小朋友唱出迪士尼两首经典名曲,分别是以英语演绎的“It’s a Small World”,及以广东话唱出的“让奇妙飞翔”。最后,在米奇、米妮,以及香港著名歌星兼香港迪士尼乐园名誉大使张学友的陪同下,曾庆红、曾荫权、艾斯纳及艾格主持剪彩仪式。

  香港迪士尼乐园于今日的开幕庆典前夕,亦即是昨天,举行了一项预览活动,邀请了众多政界与商界领袖,以及本港与国际知名人士畅游乐园内各个主题园区,尽享各种游乐设施。到场的知名人士包括张学友、周华健、陈奕迅、容祖儿、许志安、李玟、Brad Kane、Paige O’Hara及 Lea Salonga。

  这个位于大屿山的度假区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香港特区政府合作发展,度假区内设有一个充满艺术色彩与奇妙体验的主题乐园(灵感源自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首个迪士尼乐园);两间美仑美奂、可让宾客欣赏南中国海优美景致的酒店,还有一个景色怡人并设有人工湖及植物园的大型消闲活动中心。

  开幕礼后,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始招待成千上万的宾客。开幕日的宾客可与著名迪士尼朋友(如米奇、米妮、小熊维尼和灰姑娘等)作近距离接触,亦可在适合任何年龄人士游玩的游乐设施经历各种旅程,如森林河流之旅、疯帽子旋转杯和飞越太空山,享受无穷乐趣。香港迪士尼乐园提供的其它精彩活动还包括:欣赏百老汇式大型歌舞剧,购买各种别具特色的迪士尼精品和纪念品,以及在餐厅和小食店品尝各款中西

美食

  华特.迪士尼的迪士尼乐园哲学是这个乐园永不会竣工。只要世界仍有梦想,便会不断发展,加入各种具创意的元素。这个哲学现已扩展至香港迪士尼乐园。在乐园内的明日世界主题园区,一项快将落成的游乐设施“驰车天地”便是迪士尼勇于推陈出新的美满成果。预计于2006年投入服务的“驰车天地”,可让任何年龄的宾客驾驶着电动汽车在公路上飞驰。

  相关专题:香港迪斯尼乐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