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专题 > 正文

图文:聂海胜费俊龙在专机门口挥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59 人民网
图文:聂海胜费俊龙在专机门口挥手

聂海胜费俊龙站在专机门口挥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人民网北京西郊机场10月17日讯 记者赵亚辉摄影报道:9时30分,航天员专机抵达北京西郊机场。专机在机场指定区域稳稳停住。航天员走出舱门,挥手致意。

  费俊龙,聂海胜向曹刚川报告说:报告首长,我们乘着神舟六号飞船经过5天航天飞行,圆满完成航天飞行任务,于2005年10月17日4点30分返回祖国。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

  曹刚川说,费俊龙、聂海胜,你们辛苦了。你们不畏艰险,沉着勇敢,圆满地完成了神舟六号太空飞行任务和实验任务。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你们的凯旋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为祖国、为人民争了光,祖国和人民感谢你们。

  随后,四名少先队员分别向两位航天英雄献花。 两位航天英雄身戴花环,和他们亲人热烈拥抱。并高举鲜花,向机场人员致敬,现场掌声不断。两位英雄和杨利伟以及战友们亲切拥抱。航天员与现场领导和家属等合影后,乘车去往航天城。在航天城将举行一个非常隆重的欢迎仪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专题:神舟六号载人航天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