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北京京开高速轿车侧翻致二死四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1:24 新京报
北京京开高速轿车侧翻致二死四伤(组图)

事发路段护栏被撞出一道口子。实习生孙纯霞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北京京开高速轿车侧翻致二死四伤(组图)

乘客伤亡情况


  本报讯 (记者 展明辉 实习生 林阿珍) 昨日中午12时50分许,京开高速大兴区庞各庄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为躲避一辆同向并道的大卡车,一辆载有7名儿童医院员工及其家属的别克商务车撞上护栏后翻车,车上2人被甩出车外,当场身亡。随后,4名伤者被120送往大兴医院救治,其中1人伤势严重。

  现场目击

  轿车撞护栏甩出两乘客

  事故发生在京开高速瓜乡桥由北向南车道,“砰的一声,人就飞出主路了。”据桥下目击者介绍,昨日中午12时50分许,一辆深色别克商务车突然失控撞上外侧护栏,甩出一名中年男子后,又朝中间隔离带撞去,随即翻车。

  目击者称,当时,这名中年男子从桥墩滚下后,一动不动地趴在辅路路口处,引来数十人围观。该男子身着灰色衬衫,秃顶,50岁左右,身上没有血迹。

  “听说这车是被一辆大卡车别了一下。”目击者称,当时还有一人被甩出车外掉在主路上,当场身亡。但因为地势原因,大家都没有看清楚这名死者的外貌。

  据目击者称,事发后不久,交警到达现场,叫来吊车和拖车,将报废的别克商务车运走。与此同时,4辆120急救车赶到,将5名幸存者送往大兴

医院救治。

  伤情介绍

  四人受伤一人伤势严重

  昨日下午5时许,大兴医院多名领导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并等待伤者家属到达。一名自称院长的男子在电话中向有关方面介绍情况时称,甩出车外的2人都已死亡,另有4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仍在抢救中。司机张顺一家三口已要求转院,前往同仁医院

亦庄开发区院区就诊。

  随后,记者向院方了解伤者情况时,遭到拒绝。

  死者身份

  一名死者身份尚未确定

  同仁医院亦庄开发区院区急诊处值班护士称,昨日下午4时45分,张顺一家三口被送进该院,全部转入骨科就诊。该值班护士透露,张顺的爱人卜佳系同仁医院眼科护士,她的伤势相对较重,腿部骨折,胳膊上有伤口,需要动手术清理;他们的女儿锁骨骨折,但伤势较轻。至于张顺,值班护士称他的伤势非常轻微,“液都不用输。”

  昨晚8时许,儿童医院院办工作人员席女士称,医院领导已赶往大兴医院善后,具体情况尚不清楚。席女士称,从目击者的描述看来,甩出车外身亡的中年男子应该是他们医院的总务处处长牛忠义。

  目前,另一名死者的身份尚未确定。大兴警方正追查逃逸大卡车。

  -司机自述

  避让并线卡车致轿车失控

  司机称车窗已关闭,不清楚乘客为何被甩出

  出事的别克商务车司机张顺称,他是北京儿童医院的专职司机。昨日中午,他开着医院的车,前往野生动物园,“院里要开会,我们先去采点。”对此,儿童医院医务部工作人员称,现在正值“十一”长假,不清楚院里有什么活动,张顺他们有可能是接到临时出车任务。

  张顺说,当时车上另有6名乘客,包括自己的妻子和11岁的女儿、儿童医院总务处处长牛忠义及其妻子、医院另外一名专职司机张立升(音)及其妻子。

  张顺回忆,当时,他开车由北往南经过大兴区瓜乡桥附近,一辆与他同向行驶的大卡车突然强行并线,为了躲避这辆大卡车,他紧急转动方向盘,结果车子撞到外侧护栏。随后,他下意识地向左打轮,车子撞向马路中间的隔离带,越过隔离带后,车子整个翻转过来。

  “我们都被困在车里,一下子就昏过去了。”张顺说,当时,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张立升首先爬出车外,报警后将自己叫醒。而他此时只记得那辆大卡车扬长而去。张顺说,自己慢慢爬出来时,回头看见轿车后座的人都流着血,昏迷不醒。张顺强调,车辆行驶过程中车窗都是关闭的,他不清楚有谁被甩了出去。

  相关专题:2006年国庆黄金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