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地区迎来今冬第一场小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1:33 新华网
北京地区迎来今冬第一场小雪(组图)

  11月25日晨,纷纷扬扬的雪花夹带着雨丝洒落在京城大地,北京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作者:龚文豹,来源:人民图片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北京地区迎来今冬第一场小雪(组图)

路人从落满冬雪的车旁走过。 (作者:龚文豹,来源:人民图片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苏万明、陈玉明) 25日凌晨开始,北京地区出现了2006年入冬以来第一场小雪天气。

  中央气象台的气象信息表明,受暖湿气流和地面辐合系统的共同影响,北京出现了小雪天气。截至25日8时,最大降雪量出现在密云,为3毫米,怀柔、斋堂、霞云岭分别为2毫米,其他地区雪量相对较小。预计25日白天北京市还将维持降雪天气。

  由于地面温度较高,降雪到达地面很快融化,到目前为止北京城区主要交通道路没有出现积雪。中央气象台有关专家提醒,正值双休日,公众出行时要注意保暖和交通安全,驾驶员应注意路况,安全行驶。(完)

   新疆拜城普降大雪一度造成公路交通中断(图)

   山西发布雪灾黄色预警信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 雨雪”的相关新闻
北京7日可能出现浮尘扬沙 华北大风降温有雨雪 (2006-03-02)
北京本周基本没有雨雪大风后期将出现雾天 (2006-01-23)
雨雪雾天去北京 城际列车有订票专线 (2005-10-27)
北京地铁进入冬季运输 遇雨雪天气时将延时运营 (2004-11-15)
北京城铁昨凌晨连续开出空载列车热轨应付雨雪 (2003-11-27)
北京雨雪天气减弱 蔬菜供应回升菜价大幅降低 (200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