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ARCO07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8:09 新浪文化
图文:ARCO07现场
ARCO07现场

图文:ARCO07现场
ARCO'07black book

  ARCO今年吸引了超过200家的画廊,艺术媒体和艺术机构参展。马德里最大的国际展览中心IFEMA,每年会举办80余场展会,据统计每年前来参观的人群有425万之多(马德里城区当人口约500万)。为期5天的ARCO占了离近北门的3个展厅,这里被规划出两个画廊区和一个贵宾休息区。西班牙近两年经济好转,年均增长率为3.8%(欧元区年均经济增长率为2.7%),看好的经济增长势头无疑令西班牙艺术市场空前繁荣,西班牙本土收藏家数量也有大规模增长的势头,除了关注本国和欧美主流当代艺术,这些藏家也十分关注同数西班牙语区的部分拉美国家的当代艺术。今年共有来自8个国家的25个拉美画廊出现在今年ARCO的展场上,其中来自巴西的画廊就有13家之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