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ARCO07中国画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8:09 新浪文化
图文:ARCO07中国画廊
ARCO07中国画廊

  而邀请韩国做为今年ARCO的特别嘉宾国,也显示出随着亚洲地区越来越多生动反应当下社会生活的当代艺术作品的产生,和亚洲艺术市场的逐渐开放,ARCO对亚洲当代艺术的兴趣也越来越浓。除了位于IFEMA主展馆的ARCO画廊博览会,在马德里市中心的电信基金会(Telefonica Foundation)也在展出韩国著名电视媒体艺术大师白南准的个展。

  除了韩国的15家画廊,今年ARCO中还有6家来自中国、2家来自以色列和伊朗的画廊,总共23家亚洲画廊,这个数字几乎是去年的2倍(14家画廊参加了ARCO’06)。当然,许多欧美画廊也带来了亚洲艺术家的作品,其中不乏张桓、刘鼎、杨诘苍、王怀庆等艺术家的名字。

  本次出现在ARCO的中国画廊,除了已是第二次参加ARCO的紫禁轩画廊和

意大利/北京的马瑞乐画廊,另四家画廊则带来了艺术项目,其中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带来了尹朝阳的“Twilight of a Man”系列;泰康顶层空间展出的是由洪浩和颜磊的“泰康计划”;U空间展出的是陈劭雄和刘鼎的作品,而在URS MEILE画廊里展出的是艾未未的装置作品《Kippe》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