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轴基坑开挖 工程进入实质性攻坚阶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8:03 世博网
世博轴基坑开挖工程进入实质性攻坚阶段(组图)
“世博轴工程基坑开挖暨立功竞赛推进大会”举行

世博轴基坑开挖工程进入实质性攻坚阶段(组图)
世博轴进行基坑开挖

世博轴基坑开挖工程进入实质性攻坚阶段(组图)
世博轴进行基坑开挖

世博轴基坑开挖工程进入实质性攻坚阶段(组图)
世博轴及地下综合体工程进入了实质性的攻坚阶段

  世博网7月20日消息:今天是上海的第11个高温日,但为了保障2010年上海世博会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世博园区的建筑工地上依然机器轰鸣、人声鼎沸。上午7点30分,“世博轴工程基坑开挖暨立功竞赛推进大会”在施工现场举行,标志着世博轴及地下综合体工程进入了实质性的攻坚阶段。

  据悉,世博轴工程是世博园区的一个标志性项目,2006年12月28日开工,计划2009年年底工程竣工。工程位于浦东世博园区中心地带,全长约1000米,宽约110米,是世博园区最大的单体项目。世博轴地下两层、地上两层,为半敞开式建筑,是一个由商业服务、餐饮、娱乐、会展服务、等多功能组成的大型商业、交通综合体。世博会期间,世博轴是世博园区空间景观和人流交通的主轴线,世博园区的主入口,从空中平台和地下联系四大场馆。世博会后,世博轴将成为未来上海都市空间景观和城市交通的主轴。

  上海世博土地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桂祥表示,基坑开挖是世博轴及地下综合体工程建设中的关键节点,基坑开挖这一节点的顺利实现对于世博轴工程按既定计划完成进度,保证2010年

上海世博会的顺利举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林桂祥表示,除了抓好进度、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以外,还必须作好防暑降温、防台防汛、并关心世博建设者的生活条件,保障工程的顺利进行。

  作者:袁琳 摄影:徐洁晨 来源:世博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