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河北山海关首届国际烟花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0:15 东方IC
组图:河北山海关首届国际烟花节开幕
来自德国的顶级烟花燃放队伍在山海关老龙头景区内的海神庙附近的海面上空燃放烟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2007年9月8日晚,备受各界瞩目的山海关首届国际烟花节暨烟花艺术作品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葡萄牙以及中国香港和浏阳等国家和地区的6支顶级烟花燃放队伍将分别在9月8日至9月13日晚,在山海关的老龙头景区距海岸线300米处的海面上,举行烟花燃放表演与比赛。据了解,此次大赛燃放的是一种音乐焰火,也是一种艺术焰火,整个比赛的编排和设计都是根据大赛的主题“奥林匹克颂”进行音乐设计,并根据音乐的进程选择烟花产品,编排燃放顺序与节奏,焰火和音乐完全同步,具有极高的艺术性与观赏性。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队根据抽签顺序,每天晚上轮流进行燃放表演,13日将决出最后的冠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