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一名工人攀爬钢精缝合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7:37 中国新锐视觉联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2007年10月30日,一名工人攀爬在水北沟渡槽水泥坝体的一处钢精缝合面。

  2007年10月30日,一名工人攀爬在水北沟渡槽水泥坝体的一处钢精缝合面。

  中线工程从加坝扩容后的丹江口水库陶岔渠首闸引水,沿规划线路开挖渠道输水,沿唐白河流域西侧过长江流域与淮河流域的分水岭方城垭口后,经黄淮海平原西部边缘在郑州以西孤柏嘴处穿过黄河,继续沿京广铁路西侧北上,可基本自流到北京、天津。规划分两期实施。

  2008年1月19日,中国新锐视觉联盟评选出了年度最佳摄影师,来自新京报的赵亢获得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