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照:被取消获奖资格作品-为什么不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23:42 新浪文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瑜现在游荡在街头,成了不回家的孩子。

  犯罪已经成为严重的社会问题,而青少年犯罪中结伙犯罪现象非常突出,所谓结伙犯罪是指两个以上青少年结成伙伴,一起玩耍、游戏、赌博等的小团伙。结伙青少年往往共同挥霍金钱、共同观看淫秽录像等,其中一部分就发展为共同犯罪。有关资料表明,近年来我国青少年犯罪总数已经占到了全国刑事犯罪总数的70%以上。如能有效控制青少年的不当结伙,将有效降低青少年的犯罪率。造成青少年犯罪的原因有很多,但不良社会环境的熏染、错误的家庭教育方式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的缺乏是不容忽视的外因。

  2008年2月23日,由人民摄影报和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共同主办,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承办的人民摄影报第16届年度中国新闻摄影“金镜头”评选于今日上午8:30在四川九寨沟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