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湖南省长周强和小撒握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35 央视《中国法治报道》
图文:湖南省长周强和小撒握手
湖南省长周强和小撒握手

  2008年全国两会期间,已经连续制作三年的央视两会报道品牌栏目《小撒探 会》再次启动。主持人撒贝宁将对多位履新的省委书记、省长展开具有特色的独 家探访,其中多位系首次接受央视独家专访。

  《小撒探会》将发挥鲜活灵动的特色,走进省委书记、省长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的办公现场,通过多种电视手段 揭示执政为民、造福一方的履新之路,为观众展现一个个鲜活感人的履新官员形 象,并发布专访过程中透露的重要新闻信息及观点。请各位网友向《中国法治报道》探会记者发送留言,提出你最关心、最切身、最感兴趣的问题,我们会把您的问题带进节目、带上会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