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形象大使徐本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8:52 中青网
图文: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形象大使徐本禹
形象大使徐本禹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今天下午,“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徽标、口号及形象大使正式对外公布。

  2007年举办“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活动时,日方征集了由CHINA(中国)的C和JAPAN(日本)的J组成的红色心形图案的标识,象征中日友好,该标识简洁易记,符合活动宗旨,中日双方决定“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中继续沿用。

  青少年是未来的主人和“明天”的象征,“明天会更好”寄托青少年对中日关系美好未来的希冀,表达青少年推动中日关系发展的坚定信心。同名歌曲《明天会更好》在中国家喻户晓,歌词大意也契合“交流年”主旨。

  “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活动形象大使为跳水运动员郭晶晶、青年钢琴大师李云迪、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舞蹈演员邰丽华和华中农业大学在读研究生徐本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