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跑两会:三张面孔和他们身后的十亿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35 央视二套
小丫跑两会:三张面孔和他们身后的十亿人群
赵亮正在读信。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正在读信的这个孩子叫赵亮,他正在西安上大学。在给父母的一封家书中,他说自己想在学校开办一家小洗衣店,“这样就能赚一些钱,不仅可以解决我的生活费,也可以补贴一下家里。”

   他不仅考虑自己的生活费和贴补家里,还有一个想法没说出来,现在大学生就业很难,他从校园开始创业,对以后就业或创业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

   赵亮关心的也是千万大学生和数亿孩子都关心的问题。

  在今年的两会上,“民生”两个字恐怕是最核心的主题,也是关注度最高的一个词。因为它和我们每一个人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这阵子,我们在各大网站上也正在做着一项民生关注度的调查,我们和我们身边的所有人,大家最最关心的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