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记者重走平江虎视频拍摄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9:17 湖南在线
组图:记者重走平江虎视频拍摄地
新坊村支书汤再强带我们走到进山的路口。

  21日下午6:30,记者赶到平江石牛寨景区,立即找到相关知情人、新坊村支书汤再强,他带我们走到进山的路口,向我们比划记者吴华拍摄地的大致范围,大约离我们所站位置有5里左右,他告诉我们,走到那里天肯定黑了,由于刚下过雨,路非常湿滑,他劝我们明天早上再来。

  湖南在线讯 因当地政府已将“疑似虎视频”送往国家权威部门鉴定,在权威鉴定结果没有出来之前,相关部门决定对视频资料保密。拿不到视频的我们,决定亲自前往拍虎现场,重走疑似虎视频拍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