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南京双层公交车爆炸起火 碎片冲到3楼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3:09 人民图片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起火公交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4月10日上午,在南京城南的雨花西路高架桥沿线,一辆100路双层公交车突然起火,导致整个车辆在15分钟内化为灰烬。据目击者介绍,火势从发动机开始蔓延,烧到公交车1/3处汽车发动机开始发生轻微连续爆炸,爆炸最凶猛时,爆炸产生的碎片直冲到3楼高。

  记者了解到,沿街的门面有的已经被烧毁,由于及时疏散人群,暂无人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吴俊/PhotoB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