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华南师范大学降半旗悼念四川地震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22 China Foto Press
图文:华南师范大学降半旗悼念四川地震遇难者
2008年5月19日,广州,华南师范大学升旗后又降下三分之一的红旗。

  2008年5月19日上午7时,蒙蒙细雨中,华南师范大学国防生在例行的周一国旗升旗后,与众多自发前来参加默哀师生一起为四川汶川地震的受难者默哀3分钟。

  2008年5月18日,国务院发布公告宣布: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四川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有6天多了,截至5月18日14时,国务院应急办提供的数字中,汶川地震已造成32477人死亡,220109人受伤。另外还有数万人被埋在废墟中。

  图片作者:张明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