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抢险人员庆祝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28 人民图片网
图文:抢险人员庆祝成功
5月22日,救援列车将最后一节事故受损车辆拖出宝成铁路109隧道后,抢险人员情绪激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5月22日上午10时,经过1500余名抢险人员10个昼夜的连续奋战,包括机车在内的40辆受损车辆被全部拖出,标志着宝成铁路109隧道被疏通,抢险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随后,铁路部门将对隧道岩壁进行加固,并进行补轨和恢复线路抢修作业。

  5月12日14时28分,因四川汶川发生8级强烈地震引发山体崩塌,使运行在西安铁路局管内的宝成线徽县至虞关站间一列货物列车撞巨石脱线,12节装运汽油的罐车被埋在109号隧道中起火燃烧,造成宝成铁路中断至今。

  为早日抢通宝成铁路,让救灾物资安全通畅地运往四川灾区,包括铁路职工、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在内的1500多名抢险人员日夜奋战在宝成铁路109隧道塌方抢险第一线。5月22日上午10时,最后一节事故受损车辆被拖出宝成铁路109隧道后,抢险人员情绪激动。

  唐振江/PhotoB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