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一行27日上午将拜谒中山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4:14 中国新闻网
吴伯雄一行27日上午将拜谒中山陵(组图)
中山陵。来源:台海网

吴伯雄一行27日上午将拜谒中山陵(组图)
书有“天下为公”的陵门中间正门今天将开门迎接吴伯雄一行。来源:台海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27日上午将拜谒中山陵,之后将赴北京和上海访问。

  吴伯雄率领的大陆访问团于二十六日下午四时四十分乘包机抵达南京碌口国际机场,开始为期六日的大陆访问行程。

  吴伯雄是继连战后第二位访问大陆的国民党现任主席,大陆方面在南京安排高规格的欢迎仪式。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云林、中共中央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王国生、江苏省和南京市有关负责人、台商代表等四十多人在机场迎接。

  吴伯雄率领的大陆访问团一行十六人,包括主席吴伯雄,副主席关中、林丰正,国民党中评会主席团主席林澄枝,国民党中常委曾永权,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副秘书长张哲琛、张荣恭,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国民党智库执行长蔡政文,台北市议会议长吴碧珠,高雄市议会议长庄启旺,台北县议会议长陈幸进,国民党党务顾问吴经国,国民党组发会主委黄昭元,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及主席办公室主任李建荣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