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什邡人员提取垮塌教学楼建材样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9:29 人民图片网
四川什邡人员提取垮塌教学楼建材样品(组图)
  5月30日,四川禾力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在对什邡市洛水中学教学楼的建筑构件等提取样品,并标注日期和地址等信息

四川什邡人员提取垮塌教学楼建材样品(组图)
  5月28日,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对绵竹市五福镇富新二小教学楼的建筑构件等提取样品,并标注日期和地址等信息

  5月30日,四川禾力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在对什邡市洛水中学教学楼的建筑构件等提取样品,并标注日期和地址等信息。以备日后查验其标号是否符合施工设计图的标准。

  绵竹市五福镇富新二小的教学楼在地震中坍塌,造成127名小学生不幸遇难。什邡市在此次地震中共有40余所中小学校垮塌,什邡市在此次地震中共有40余所中小学校垮塌,597名师生遇难。北川中学在地震中曾有千名学生被埋,死伤惨重。

  汶川地震发生以来,有关“脆弱教学楼”的质疑之声不断。在四川省人民政府举行的第16次抗震救灾新闻发布会上,四川省纪委副书记任俊年表示,目前四川省审计部门已开始调查校舍倒塌情况。对所有垮塌学校的水泥、钢筋等提取样品,“如果发现党员干部在这方面有腐败,搞了豆腐渣工程,不管涉及什么人都将一查到底。”另据了解,建设部专家已认定倒塌的聚源中学为问题建筑。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张晓理/PhotoB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