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机要出纳接受记者采访时跌坐在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36  台海网
陈水扁机要出纳接受记者采访时跌坐在地(组图)
  台湾“最高检”特侦组侦办“国务机要费案”上午再度传讯前“总统府”出纳陈镇慧出庭,追查陈水扁任内“国务机要费”中有关以领据支领的机密费现金流向,陈镇慧中午应讯完毕步出特侦组,神情哀伤。在记者追问下,一时腿软,跪倒在大街上。

陈水扁机要出纳接受记者采访时跌坐在地(组图)
在记者撑扶下,陈镇慧站了起来。

陈水扁机要出纳接受记者采访时跌坐在地(组图)
虽然不断用手挡脸,但记者还是拍到陈镇慧的哀伤神情。

陈水扁机要出纳接受记者采访时跌坐在地(组图)
  站起来后,陈镇慧依旧一言不发,行走间不小心头撞摄像头。不过她也没有停步,用手捂着头继续向陈水扁的办公室走去。

  台海网9月4日讯 台当局前“总统府”机要出纳陈镇慧今日再度接受特侦组约谈,传讯3个多小时后,陈镇慧只身步出特侦组,随后步行前往陈水扁办公室,引发随行媒体哗然。而在媒体包围追问时,一路张手遮脸的陈镇慧,突然就地蹲下来、跌坐在地上,是否因为连日压力过大而脚软,外界相当关注。

  据台媒报道,整个身形瘦了一圈的陈镇慧今天中午12点20分左右,独自走出特侦组。而经过特侦组3个多小时的约谈,陈镇慧面对媒体包围追问的时候,竟然突然蹲了下来、跌坐在地上。

  只身步行离开特侦组的陈镇慧,随后更直接前往陈水扁办公室所在大楼,还搭上电梯,停在11楼、陈水扁办公室所在楼层,引发随行媒体和守候在扁办外的媒体,同声哗然。陈镇慧此举是否引发串供质疑,外界关注。

  曾经因为机要费案成为被告出庭,陈镇慧又因为洗钱案在8月28日被检方传唤侦讯,到底这两个案件陈镇慧涉入多少,又了解多少?这一位扁家的大账房,现在传出检方要积极劝说她转为污点证人。

  陈镇慧长年经手扁家的选举和财务工作,深知资金流向,如果她愿意证实陈水扁担任地区领导人期间不必单据报销的机要费,都是由她领出后,分成小额依次存入蔡美利和蔡铭杰等人头账户中再汇到海外,那么检方就可以针对这部份认定贪污。甚至一旦这些钱如果又和扁家族的海外账户合流,那么机要费案和洗钱案就可能一炮双响,陈镇慧成了突破两大案的核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洗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