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水手刚上船时的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23   深圳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水手刚上船时的兴奋

  从天津到大连,深圳卫视号上来了一位新船员,那就是“扬帆万里”宣传组随船的水手王立亚。刚上船的三个小时内,这家伙格外兴奋,在船头还即兴表演了一套不知从哪学来的“少林拳”。只可惜好景不长,三个小时后,这家伙就迅速蔫了,晕船反应在这个人身上集中体现出来,船舱的每个部位都成了他随时“安置”自己的地方。船上的专业水手说,刚上来这家伙是讲解晕船的好教材。

  天津-大连:漫长的58小时

  9月5日20点-9月8日6点

  大连,天津启航仪式后深圳卫视号的第一个目的地,航程150海里。离开天津港的时候,已是9月5日晚上八点左右,风正一帆直,航速8节,深圳卫视号船长说,照这个速度,我们在船上吃不了两顿饭,明天肯定到大连。

  但天公不作美,离开天津以后,风速很快便降了下来,更可怕的是,此时,深圳卫视号的动力系统也出现了故障,发动机不能正常工作了。于是,地图上的一小片蓝在深圳卫视号的船员们看来就变成了浩瀚无比的渤海湾,深圳卫视号帆船只能凭着“靠天吃饭”的真功夫向大连进发。

  9月8日早上6点,经过58个小时的航行,深圳卫视号终于抵达晨曦中的大连星海码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