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大连宾馆前中山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00   深圳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连宾馆前中山广场

  从大连街头的老邮筒到具有时代沧桑感的大连饭店,“深圳卫视号”名誉船长姜宏波与深圳卫视主持人王海东带我们去认知大连。

  在大连有轨电车上,姜宏波为我们细数大连交通的发展,这个靠海的城市在现代交通上其实却首先在陆地发展起来,然后也有了海陆的大联通。

  大连宾馆,这个明年就将满百岁的老建筑,见证了大连的发展,与俄国、日本的某种联系,印证着大连历史的沧桑。

  在古老的满族菜馆,姜宏波与王海东一起满族的发展史,品味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

  在探寻的过程中,“深圳卫视号”这艘年轻的船,靠近大连的历史心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