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刘伯明玩儿汤勺 观者尽莞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8: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飞控中心9月27日电航天员在返回舱内短暂休息,刘伯明把一只汤勺飘在空中,并用手拨着汤勺旋转,同在舱内的翟志刚和景海鹏相视莞尔,北京飞控中心里目睹这一幕的工作人员和记者也都忍俊不禁,并纷纷鼓掌,刘伯明自己也露出孩子般的笑容。

  

花絮:刘伯明玩儿汤勺观者尽莞尔(组图)

  摄影黄硕

  

花絮:刘伯明玩儿汤勺观者尽莞尔(组图)

  摄影黄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