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法院申押庭晚间决定是否羁押陈水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9:52  人民网
台北法院申押庭晚间决定是否羁押陈水扁(组图)
台北地院合议庭今天晚间将在第7法庭(右)召开声押庭,决定是否羁押陈水扁。

台北法院申押庭晚间决定是否羁押陈水扁(组图)
晚间在第7法庭外面,部署许多“国安”人员待命,等候法官开声押庭。

  人民网11月11日电 据中评社消息,陈水扁傍晚被移送台北地院后,目前在地下室的候讯室等候开庭,合议庭晚间将召开申押庭,决定是否羁押陈水扁。依照过去经验,申押庭至少要开2个小时,一旦羁押获准,将直接由台北地院的囚车,送到台北看收所收容。

  据悉,从上午开始,“国安”人员就聚集在台北地院,晚间申押庭将在有“名人法庭”之称的第7法庭召开,“国安”人员更是重兵部署,防止任何意外发生。(图片来源中评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