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发生劫持人质案疑犯被警方击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23:18   华龙网
重庆发生劫持人质案疑犯被警方击毙(组图)
被击中的劫持人质的歹徒 网友供图

重庆发生劫持人质案疑犯被警方击毙(组图)
歹徒就是将这个美容店的女店主劫持 王森 摄

  华龙网讯 今天(1月23日)下午,一名犯罪嫌疑人疯狂将一女青年劫持为人质,在人质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沙坪坝区警方果断开枪,将劫持人质的犯罪嫌疑人击毙,使人质刘某安全获救。

  今天中午,一名身着蓝色上衣的男子将沙坪坝区一理发店老板刘某劫持,并抓起店内理发用的刮胡刀架在刘某脖子上,一边走一边狂叫着让周围的人闪开。接到报警后,沙坪坝区警方迅速赶赴现场,疏散周围群众,近距离劝说该男子,避免他进一步伤害人质。

  然而,该男子的情绪已极度亢奋和狂躁,在40多分钟的时间里,他拒绝与民警对话,受到惊吓和生命威胁的刘某处于虚脱状态。危急时刻,现场指挥员果断决定开枪解救人质。两名民警借机靠近该男子,抓住时机,果断地一枪将其击毙,成功解救了人质。

  目前,人质刘某经送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警方正对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住址、作案动机等作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劫持 人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